close

我們是在那天出發~

沒錯 0506

我們搭的是中華航空,機票太晚訂了所以偏貴一點,來回共NTD15000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!

刻意買早上的班機,為的就是多玩一天!

抵達韓國的時候,是沒辦法穿短袖的溫度,一行人抖抖抖得前往候車區。

對了,在韓國可以搭乘交通工具的T-money卡,跟我們悠遊卡差不多(?

因為考慮到方便性所以我們一到機場就人手一張,但是儲值的錢都沒有花完XD

我們這次住在乙之三路! 鄰近清溪川市場~

出發前有先查好公車的優惠券 如下 每張每人折抵KRW

搭接駁車大概搭了兩小時………… 睡一片XD

下車地方離住的地方很近! 過一個十字路口就到了!

收拾好行李就噠噠噠地飛奔前往 陳玉華一隻雞

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必!吃! 我也覺得不能錯過XD

*韓國的地鐵很方便,可以事先在手機下載好地鐵app,即使是韓文一竅不通也不用擔心!!!

我是下載這個唷~↓↓↓

吃飽當然要逛街消化啦~ 下一個行程 明洞

這裡有非常非常非常多彩妝店,真的不誇張,五步有一家吧!

而且都有中文的商品名稱甚至會講中文的店員,基本上不用擔心沒辦法溝通

同行的朋友,瘋了似的買面膜好像不用錢一樣XD

還有這裡的咖啡館數量與彩妝店不分上下,問過在韓國的朋友,好像餐後來一杯咖啡很正常!

雖然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,但還是幾乎每天兩杯! 因為好喝XD

0507

今天是個哈皮的日子,我去看MNET放送預錄了拉啊啊啊啊啊啊啊(尖叫乘以100

剛好去韓國的日子是BEAST張賢勝出solo專輯的宣傳期 #你是我的第一次 #니가처음이야 

真的是我第一次參與放送錄製嗚嗚嗚 hing身為b2uty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啊OAQ 

真的超感謝韓國的朋友有告訴我這個消息! 也感謝我同行的朋友讓我脫隊還願意等我OUQ

因為MNET錄製地點離住的地方有些距離,早上五點多就起床!

當時有找了一下排隊的地方,差點錯過!!! 好險老天爺眷顧 啊 啊 啊 (是因為我帶了一位會韓文的親辜XD

會限制入場人數,所以要排隊貼貼紙!

只要證明你有購買專輯跟應援手幅即可入場,不用門票! 多好!  而且其實我當時也沒帶手幅跟手燈XD 

因為我們是外國人,她還有看我們的護照唷!

這時候才發覺其實當飯很辛苦XD ...

我們七點到,然後貼完貼紙就原地解散,到十點再集合

集合之後還要繼續等,大概十一點多才開始入場O_o

不過能看到生人~ 我不在乎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我

 

 

 待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